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农历新年~

回家过年咯~


今年的新年,有些平静。除了到亲戚家,及回麻坡老家过年之外,大多的时间都呆在家里,当然少不了大吃大喝咯。


以往年初一,总有一大群的朋友到我家来拜年。可是今年,却只有那几个死党,来我家开开小赌、喝酒谈天而已。也许某些朋友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吧,怕来我家拜年后我又会到他家拜年。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有个新的开始。


年初二,跟母亲大人回娘家的日子。年初三、年初四,跟爸爸回老家过年。


年初五,休息一天。年初六,我就得回来怡保咯。由于怕赛车,所以提早回来。


无论如何,新年,我真的过得很快乐。


祝:恭喜发财 新年进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