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新衣

新的一年就在眼前,人们忙着办年货、购新衣、扫房子……


当然我也不例外咯。还剩下两个星期就要过年了,我也开始物色我的新衣服。找到心头好,还是得看一看价钱,才能够下手。


今年在买新衣差不多花了五百多块(爸爸给的花红要花完了噢)。但没办法,新年嘛,一年只有那么一次。


告诉你们,我一年也只会买一次新衣服哦,就是在农历新年的时候。因为平时的我,是非常懒惰去看衣服的,尤其是要试。


今天去买新衣服,我还帮了其辉选了两套新衣,担任形象大师帮他改改形象。我的眼光嘛,当然是美的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