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结束了~

终于还是结束了,这次的实习来到了终点。

今天,收到了我3A班孩子们许多的礼物,而且大多数还是红笔呢!果然很实际,不过要等毕业后才用得完了。

今天是最后一天,本以为在与这班3A的44个天使们合了照,当圣诞老人派完糖果后,就掰掰了。心中也没什么舍不舍得的。

但,没想到的是,他们竟然哭了!原本一开始只是两三位的女生红了眼眶,在哽咽着!可是后来开始传染到整十位的学生也一起哭了。甚至还有些哭着拒绝我的糖果,要我留下......看着他们,我顿时不知所措,心中开始涌上一股怪怪的感觉,这就叫不舍得吗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此刻我的心情是低落的。

没办法,该走的始终还是得面对,只能尽量安抚他们,说些好听的话让他们安心。

3A班,我的四十四位天使: 愿你们身体健康,学习愉快~

林老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