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邓老姜~

最近出现了个低等动物 - 邓老姜。

邓老姜最近放肆了,常在我面前乱吠。

我不是懦弱,只想告诉大家,最近心情好,不想对这些猪狗不如的低等动物做出反应。不过,邓老姜呀,我的容忍是有限的,当你这只野狗吠得我烦的时候,我就会采取“打狗行动”了哦。而且打狗并不需要我亲自下手就已经让你玩个痛快了(我敢保证一定会有很多游戏的)。到时我正想看看你的风湿腿能帮你什么。可能帮你去野生动物局投诉吧!

邓老姜啊邓老姜,请你醒醒吧!你认为你真的做出什么让我怕你的吗?哈哈,你只懂得召集一堆你的主人,然后吠几声给我听:“我觉得...”。或在我背后乱吠:“汪汪汪...”。唉,只可惜这些对我而言一点吃亏都没有。如果有本事,做出一些让能让我后悔,让我怕了你的事来,那才好玩嘛。

邓老姜,等你哦!:)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e story... I was smiling all the time when reading it.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 i just gonna to see what IT can do on me... To prove IT power that invokes my fears...

    ReplyDelete